2016/5/6

一圓黑部立山夢




是說自從去年9月後,我跟鈴木桑就一直沒有去任何地方旅行了,更精確一點來說,沒有去其他地方觀光了,即便只是稍微離家近一點的小景點。時間一久,自己也就習慣起這平淡的日子來。 結果突然上個月中開始,突然又開啟了鈴木一家的旅遊魂!



第一發就去了黑部立山啊啊啊啊啊啊!!!

黑部立山是我一直一直都超想去的地方,不過卻一直沒有成行, 曾經日日夜夜都在期盼著能快點攻下這景點呀!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就在上個月,趁著立山開山之際,終於終於,終於去啦~~~(激動)



果然不愧是被評為人生裡至少要去一次的景點之一,不然你會飲恨一生。一到那上面,我真的是被迷的神魂顛倒,實在是太~~~美~~~拉!!  那個感動,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哎,原諒我沒讀什麼書,實在是沒什麼詞彙好形容那個美, 只能說百聞不如一見,自己親眼去看一遍就會懂了!


是說黑部立山一年四季都有它獨特的景致,所一年四季都很值得一看。除了雪景外,我還想要收集秋天的景色! 日本的山頭,每到了秋天真的是色彩之繽紛,不會是只有單單的一個顏色表現。所以希望到了秋天,鈴木桑還能燃起他的旅遊魂,然後順便能去這次沒看到的黑部水庫!(雙手合十禱告)


關於立山黑部更多的旅遊資訊,可以參考我在MATCHA投稿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