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6

終於鼓起勇氣


覺得今天標題下得真爛,但也罷了,我個人對下標語之類一直都很有障礙
突然想起遙遠的從前,還在商場上廝殺的時候,有次被主管指派想些聳動文案時的光景
當時真是讓我夜夜無法成眠啊...(離題了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鈴木桑不知為何玩起了股票
然後這個月小進帳了一些,一向勤儉持家的他決定去買兩件西裝慶祝慶祝
(對於不修邊幅的先生終於懂得佛要金裝的道理感到欣慰)

購物完後依然興致高漲的他突然轉頭問我
『親愛的,最近你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


明白丈夫個性克勤克儉的我,通常都不會開口跟他說我真心想買的東西
因為想也知道被打槍機率之高,所以一律說沒有!

但繼上個月後,加上今天總共已被他詢問了不下三次
我吞了吞口水,鼓起勇氣怯怯的說了聲
『欸...其實我想買烤箱』

接下來就是段可以擠進我人生中前三名最難熬的三秒沈默時光
『烤箱?為什麼是烤箱?』
『因為我們家就只缺烤箱了,而且有些我想做的菜都需要烤箱...』
我窩壤的回答著

『恩...不是不可以,但家裡好像沒地方擺啊?』
『而且我們家已經有微波爐了呀!』
聽到這句我就立馬死心了,果然被打槍了
那鈴木派式的婉轉打槍法!
但也還好我說的是烤箱,沒告訴他我真心想買是級數更高的水波爐
要是真說出口,我想就不是那婉約的打槍法柳~(擦汗

不過真心想問微波爐跟烤箱有什麼關聯嗎??


算嚕~ 反正我本來就打算自己買,是也不需要因為被打槍而玻璃心(挖鼻孔)

#老娘也不是第一天出來混了
#越級打怪什麼的,難道還怕你不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