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3

嘿! 你知道垃圾要丟垃圾桶嗎



網路上抱怨老公的文章多如繁星,反正也不差我這篇

說實話,以前看別人寫抱怨老公文都會想說
『嘿!要是真的那麼討厭,放生拉!』

誒,但自己結婚之後,才能明白那種城裡看城外的感覺


是的,敝人的先生就是那種自己不會隨手把自己的垃圾丟進垃圾桶的人,垃圾一直都是直接

原   地   擺   放 

然後昨天參加了一場有點讓我小動肝火的賞花聚會後
回家看見先生喝完的啤酒罐放在桌上
廚房的灶台上,也放著一罐喝光的綠茶寶特瓶

瞬間理智線斷到批哩啪拉響



忍不住平靜地問了他
『你知道家裡有垃圾桶嗎?』
『恩!知道啊』
『那你放在這邊是??』

老大爺這才挪動他的尊臀拿去丟
不過我餘氣未消,忍不住又開口
『你是不是都覺得垃圾會自己自動消失?所以就放著』

老爺沈默兩秒,羞著臉
『才沒有!我才沒有那樣想! 只是忘了丟』

然後衝過來抱著我撒賴結束這一回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