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

日本地震通知!!


雖然可能很多人都知道日本地震發生前幾秒,手機會自動收到氣象廳的訊息,通知你

快~~逃~~啊~~

不過知道歸知道,真正的體驗還是我來日本一年多後才第一次遇到。


事發在今天上午11點多,懶婦我還窩在被窩裡補眠中(羞愧
就在我睡意正濃,正憨時突然手機大響,傳來一個陌生女子的聲音不斷重複著:

注意,有地震!!

說真的,一時之間把我嚇個半死,從床上彈起來(正確來說是地板,對...我家打地鋪)
想說到底怎麼了!!   到底是誰在那邊講話!!  啥米地震??

循線發現陌生女子的聲音是從手機傳來的時候更驚慌!  到底是啥米?  鬼來電?
手機拿來一看才發現是原來是日本氣相廳來的地震通知.....瞬間鬆了一口氣....

再過幾秒後,就一陣天搖地動,地震就這樣過去了....
(喂!說得好像地震跟放個屁一樣輕鬆

是的,以上就是本人跟日本氣象廳災難通知的初體驗。
結果不是被地震嚇到,而是被陌生女子的聲音嚇到....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