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8

第一次的手做烘焙:千層蛋糕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挑戰烘焙領域,但礙於沒有烤箱,遲遲只能做些小點。就在前幾天,我跟鈴木桑說我今年的願望是挑戰做千層蛋糕這回事兒。而就在昨晚上我做了,也因為這樣,體會到什麼叫地獄海....

千層蛋糕其實不難,麻煩在要很有耐心!(偏偏本人我耐心就只有兩公分)
所以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地獄海,從準備到完成中間大概花了3~4小時吧 (崩潰

而做法和食譜都是按矽谷美味人妻的配方做的

成品賣相看起來尚可,餅皮也夠柔軟香氣十足,但敗筆在奶油塗太少,整個很不香滑潤口
所以整體來是還是失敗的....(懊惱


‪#已不敢再挑戰第二次‬
‪#中間一度發現打蛋器壞掉,還出動電鑽幫忙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