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16

被套牢的無名指-『GinzaTanaka』


結婚前後,對我來說最大的改變就是手上多了隻戒指。

結婚前也沒多做什麼功課(因為台日結婚繁瑣的手續就快把我搞死了)加上我本身對結婚也沒有太多的憧憬幻想,只知道結婚後我的左手無名指將不再自由(喂!)。

想當然爾,對於婚戒品牌我們也是一概不知,只知道廣告打很大的Tiffany。連上Tiffany官網看了一下婚戒樣式後,覺得實在是花俏過頭,很不適合平常配戴呀....(後來才知道我看的是求婚戒指系列...喂!誰知道戒指還有分求婚跟結婚的呀! 原諒我第一次結婚什麼都不知道

看了半天實在是一點頭緒都沒有,所以就只好趕快向我的人妻朋友們討救兵。

多虧人妻朋友的推薦,發現比起歐美婚戒品牌,我個人比較喜歡日系的婚戒品牌。因為設計非常的典雅,樸實,再且價錢也實惠很多。我心中理想的婚戒款式就是一顆鑽也沒有,戒指上也不需要有任何的設計的簡單樸實款,簡直像買了一顆螺帽那種簡單!

因為條件清楚,加上價格的因素,很快的我們就決定選擇『GinzaTanaka』這個牌子!
雖然完全跟這個牌子不熟,但它的價格非常實惠,材質也是鉑金,款式也是我理想中的螺帽款,所以實在是沒有挑惕的理由呀~~

某天和鈴木桑出門散步時剛好經過該店門口,便順便進去買戒指了
不同於其他新人慢慢挑選戒指的過程,還需貨比三家,我們買的過程非常的迅速,只看了一款並且試戴大小後就結帳了。感覺櫃姐也是有點驚訝我們挑得如此之快! 加上正逢聖誕節促銷活動,買戒指還會內鑲一顆藍鑽,賺到賺到~

不過,傻傻如我們,以為買婚戒就像買家電,現場挑完就可以買定離手,當場結帳帶回家,結果沒想到竟然要等一個月啊....

就這樣盼阿盼,終於盼到戒指交貨這一天~雖然拿到的時候好開心,但是因為平常沒有佩戴飾品的習慣,加上那時買得太快,也沒有仔細試戴,一直覺得戒指有點小呀....雖不至於到勒的程度,可是拿下戒指後手上會有戒痕,一直想著是不是太緊了些? 而且購買當時天氣冷,熱脹冷縮下對手來說尺寸好像剛好,但在家的暖房裡,或是洗完澡時因為手溫上升後會膨脹些,這時就覺得戒指緊得很,整個就戴不住....也不知道這樣正不正常呀,況且購買時小姐也沒有特別提醒我們這一點....

哎....奉勸各位買婚戒時,還是要在手暖尺寸最大時去試戴比較好


戒指本人長這樣




我們買的是這一款:TANAKA PREMIUM LINE
Pt999[RPP] 幅約2.5m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