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5

走開! 讓專業的來!


今天不罵老公了,因為他是英雄來著。

昨天臨時起意去買了兩包咖啡豆,便想把塵封好久的便宜磨豆機拿出來磨豆。誰知人偏偏這時就會開始犯賤,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啊....奉勸各位千萬不要學。

因為磨豆機大概有幾個月沒用了,不知哪來的靈光乍現覺得使用前應該要清一下才對,不然累積在磨豆機裡的陳年豆渣豆粉可能會有黃麴毒素的風險,畢竟台灣人肝又是出了名的不好,這個小心肝可不能不好好的呵護一下啊....

結果這一拆,竟然讓老娘裝不回去....
(晴天霹靂!!登愣!)

俗話說人若是沒有兩把刷子,就不要在那邊假會,差點弄的我欲哭無淚,卡都掏好要買頂級磨豆機之時,
鈴木桑突然回頭一句:『你在那邊乒乒乓乓幹嘛?弄什麼弄那麼久?』
我:『在弄這個啊...』(眼神示意)
鈴木:『你要喝咖啡喔?』
我:『對啊,可是喝不到』
鈴木:『喔』
我:『快救~救~我~』
鈴木:『救啥?』
我:『我裝不回去惹,救命!』

結果,鈴木桑一接手5分鐘就裝好了! (登愣!神奇!愛妻已流露出無比敬愛的眼神)



#誒,我說人沒事就不要裝會,該給專業的就要交給專業的
#老娘裝了半小時一小時還裝不回去,人家大師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需要老公的時候,還好他很給力
#既然你這麼給力,那背景的髒亂我就不跟你計較了,多讓你放幾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