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16

夏破膽之日本鬼屋


其實我個人是蠻喜歡鬼屋的,小時候去遊樂園時,如果有鬼屋我一定不會錯過!而且都還很得意自己膽子大,所以一點都不覺得恐怖! 但經過這次日本鬼屋的洗禮,我終身都不想再去鬼屋了(
下巴掉下來)

昨天應以前日文班同學的邀請,一道去體驗了名古屋知名的鬼屋。位於若宮大通公園的鬼屋是名古屋每年夏天的期間限定活動,評價甚高。且用心的點在於,每年主題和佈景皆會重新設定,
並不是一成不變的花樣,日本人就是牛逼。
去年夏天,我曾極力邀請鈴木桑一同去試膽,但鈴木桑興致缺缺,以至於沒有成行。後來輾轉和朋友去了Oasis21下面的鬼屋,那裡的鬼屋其實不算可怕,(雖然我還是被在鬼屋外的鬼嚇到)。因為去年的經驗,誤以為日本鬼屋其實也不甚恐怖,還一度疑惑為何大家都說日本的鬼屋超可怕之類的評語,都讓一笑置之。結果就這樣傻傻的跟著朋友一起去試膽了....

鬼屋場地看似狹小,以為很快就會結束,結果卻出奇的長!或許是因為恐怖指數破表,以至於在裡面的時間好像過了一輩子一樣的長,而且一直等不到出口,總覺得出口應該就快到了,但門一開又是另一個關卡....真心想大叫放過我吧....

為了不破梗,就稍微只寫一下心得

真心來說,我覺得這個鬼屋真的超恐怖!恐怖到我此生都不想再去日本任何鬼屋體驗了。雖然門票要價1千日幣,但它的確有超越1千日幣的恐怖價值!(詞窮到無法用其他言語表達

日本的鬼屋之所以恐怖,除了佈景很用心外,裡頭還參雜了真人和假人,以及種種機關等等,那種真真假假分不清到底眼前到底是真人還是假人的心理恐懼真的嚇死人!不愧是顫長心理戰的日本人,把我逼的走投無路,如入慘絕人寰之境。

我和朋友三人,平時都還算膽大之人,但昨天真的是一路尖叫,狂衝直撞的一路衝到出口。一出來三人立馬異口同聲說:『太可怕了!! 富士急的鬼屋還是算了吧,不要去了』

哈哈哈,是的,原本我們三人一直很想去體驗富士急鬼屋,但經過這次洗禮,已經決定放棄了。這短短幾百公尺的鬼屋已經讓我們嚇歪成這樣,那長達幾公里的鬼屋還得了.....


[個人碎念後記]
在鬼屋的時候,因為我們三人成一直列前進,我走在最後頭,但萬萬沒想到走在最後頭的人都要被嚇兩次,一次是每打開一道門時,迎面而來的新恐懼,而因為鬼屋關卡空間都頗狹小,在前面的人打開下一道門前,走在最後的我總和該關卡的鬼相距30公分之遙而已,以至於都要被鬼嚇第二次!假人就算了,真人的時候我真的是超級想要罵髒話,雖然知道鬼不會碰你,但那種一直在你旁邊或身後營造的恐懼感真的要把我逼瘋,一直禱告前面的快快把門打開!然後希望後面的鬼拜託拜託不要摸我!!

最後,在鬼屋得到的紀念品為嚴重腫脹瘀血的大拇哥一指。因為全程太過恐懼,一路在黑暗裡面衝刺的狀態下,且路況昏暗不明,以至於在逃跑時,不小心踢到牆壁,又這麼剛好腳上穿的是涼鞋,因此右腳大姆指整個嚴重撞傷!一度痛到還誤以為腳趾已斷掉,還好只是撞傷,但整個腫成兩倍大,害我隔天打工時以掰嘎狀態去上工。

中間有一度進到一個四周都是娃娃的房間時,上頭廣播要我們在此稍作等待之時,我們三人真的超級超級崩潰,非常害怕的盯著兩側的門,深怕這時會有許多鬼怪衝進來,或是四周的擬真人形其實是都是真人,不是假人! 在那裡的時光大概是我今年人生裡最難熬的第一名時光了....

另外,這鬼屋好像還有個任務要解,但因為我們太過害怕,根本無心也無暇,就這樣吧....哈哈哈哈哈(崩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