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8

夫妻彆扭之摸乳巷人生

夫妻鬧彆扭是很正常的事情,在我們家當然也三不五時就會來一下。而昨晚又因為一些小細故而鬧了小小小的彆扭,我就這樣帶著彆扭的心情睡著之際,好死不死的一連做了兩個惡夢.....

起先約莫半夜三點多時,被第一個惡夢驚醒,內容是我在一個毫無退路的房間裡,被一隻鬼捉住,在它握住我的手之際結束這一回合。待心情稍微緩和後,又沈沈進入夢鄉,殊不知竟是惡夢第二回合開跑。

第二場惡夢裡我走過一間房子,隔著半掩的窗簾瞧見裡頭有著一具屍體,此時夢裡的我已經有點驚嚇,沒想到繞過建築物後的另一端,那屍體竟拿著刀往我胸口方向衝來,就在快刺著我時,驚醒結束這一回合!可能因為驚嚇過度,心跳快到似乎要彈出胸口一般,且久久無法平復,而這時才清晨5點多...突然覺得這一夜好漫長,連兩次的驚醒,而天色卻依舊昏暗....

氣人的是明明害怕得要死,想要滾到枕邊人那邊尋求一下庇護,但突然睡前的彆扭閃過心頭,瞬間又讓我為之氣結,就這樣賭氣又怕得要死的小心入睡....


[個人心得]
因為這樣一個插曲,害我想到以前年輕時的自己做人極端方正,常常不小心就與人結怨之事,可能也因為討厭的人太多,而覺得自己好像常常就會遇到不如意之事。也因此,還一度戲謔自己的人生有如摸乳巷般的狹隘,但其實年紀稍長放開心胸後,人生不如意之事不復再。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跟老公吵架,最好不要吵過夜,免得讓自己的人生陷入摸乳巷裡,逼得自己走投無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